首页
 

【食品学院】表彰外语优秀生和2017届优秀毕业生

作者:黄巾凌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出国外语成绩优异本科生合影

兼职校友联络员合影

优秀毕业生合影

        6月15日下午,食品学院举办第十一期本科生出国外语暨2017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工部、学工部、校友会、校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受表彰学生和低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此次受到表彰的出国外语成绩优异的本科生27名,优秀毕业生71名,兼职联络员15名。优秀毕业生中包括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志愿服务边疆建设毕业生、面向我校定向招录陕西省选调生。

   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回顾了学院在国际交流方面采取的举措与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学生加强外语学习,并学会利用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创造的各种机会加强国际交流,不断开拓视野,追求进步,实现个人的可持续发展。

   表彰会后,应届优秀毕业生耿颖瀛作报告,讲述了他申请出国留学的经验以及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经历,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一直以来,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出国工作,每年针对大二、大三学生开展出国经验交流会;针对毕业班,每年还会举办出国毕业生座谈会;在班主任选聘中,学院专门聘请部分有出国经历的教师和外语系老师;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下设出国留学部,专门成立英语角,定期举办。

   2017届毕业生中,目前有16名本科毕业生选择出国深造,去往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瓦赫宁根大学、昆士兰大学、圭尔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等遍布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地的十余所世界顶尖高校。

   出国外语暨毕业生表彰大会是食品学院的优良传统,2009年至今,学院已成功举办10期表彰,数百名学子受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