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志西教授主持的“果品资源全面转化技术集成与推广”项目启动仪式在旬阳县举行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0日,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2017年重大项目 “果品资源全面转化技术集成与推广”(LMZD201702)启动仪式于在旬阳县高新产业示范区拐枣研发中心举行。
        我院院长刘学波教授参加启动仪式,对项目启动表示祝贺,并就与旬阳县政府在食品健康产业方面的深入合作发表了建议。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副主任杜世平、旬阳县县长陈红星、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项目成员单位负责人、旬阳县农林科技局及相关单位、项目组成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会上,食品学院院长刘学波、旬阳县县长陈红星等为项目参与企业授牌。
        此项目是由我院李志西教授团队牵头,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榆林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红枣试验站(清涧)、荣华控股企业集团等4家联盟成员单位参与合作。项目将通过微生态发酵技术、产地原位发酵技术和现代食品加工新技术的集成,进一步转化陕北红枣、关中葡萄、陕南拐枣资源,生产集美味与功能于一体,既满足消费需求又能促进果品资源全面转化的健康食品。


为企业授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