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严肃考风考纪 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我院在A215会议室召开2017年春期期末考试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全体主考、监考、巡考教师参加了会议,吕欣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吕欣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管理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分别对考试中涉及到的不同工作人员监考教师、主考教师、巡考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监考人员必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遵守监考流程,加大手机作弊管控,维护考场纪律;主考教师要注意试题保密,准时将试卷送到考场,巡考人员要提前到位,检查考场布置等情况,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张振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预评估专家组反馈我校学生学风欠扎实,现在,学院正在积极准备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考风是保证学风的重要抓手,本次考试就是一次契机,监考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对每位考生负责,切实履行职责,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7月3-6日进行,涉及我院14、15、16三个年级30个教学班,考试课程共计8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