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安系召开专业建设方案编制工作学生层面征求意见会

作者:欧阳韶晖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为对专业建设方案编制进行前期调研,查摆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总结新近完成的企业实习工作,食品安全与营养系于630日下午,在学院三楼厚德会议室召开了14级食安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对专业现行培养方案、教学运行情况和实习环节的意见建议。吕欣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动员讲话。食安系部分专业教师、14级食安各专业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参会同学围绕专业教学运行和食品品控与安全管理教学实习两个议题,踊跃发言,对大类招生后行政班和专业班的设置、选修课程指导、教学信息上网、课程任务平衡、专业核心课程设置、新增选修课、课程模块设置方案、实践教学环节、考查方式及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并对最近完成的外出参观实习进行了小结和意见反馈。会议气氛民主,交流活跃,达到了预期目的。

14级是我院实行食品大类招生后的第一届学生,也是执行14版培养方案的第一届学生。本着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意见反馈实现持续改进的专业建设思想,并为暑期即将举行的专业建设方案编制工作进行前期调研,食安系召开了本次座谈会。会议形成了会议纪要,拟上报学院后逐条落实整改,实现专业建设和教学活动的持续改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