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举行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

     

  7月8日至11日,我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隆重举行。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东北农业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广西大学以及我校等55所高校的120余名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学院严格选拔,42名优秀大学生成为本届夏令营的营员。

  7月8日晚,学院精心策划了欢迎会,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通过欢迎会,拉近了各校学生之间的距离。7月9日上午夏令营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正式开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研究生招生处处长申让平及部分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建龙教授主持。在开营仪式上,张振华书记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营员们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及巨大的发展潜力;研究生招生处处长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政策,并给来自东北农业大学的学生代表巩涵授予营旗; 栾广忠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欢迎各位同学加入食品学院大家庭。

                                                                                   

 夏令营开营合影留念

  为了让营员们对食品学院的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开营仪式结束后我院安排了导师团队报告会,岳田利教授等八个团队负责人及导师代表为营员们作了精彩的报告。为了科学合理的选拔出一批优秀营员攻读我院研究生,我院于7月10日上午开展了营员风采展示和师生交流互动,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

                                                                                   

营员风采展示

  期间,营员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导师实验室、学院科研平台、测试中心、车间等,通过参观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我院办学实力,纷纷表示意愿来我院深造学习。

                                                                                           

营员参观学习

  7月11日,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院长刘学波教授及部分导师代表出席了闭营式。来自广西大学的段晓莉同学代表营员进行了发言,刘学波院长对营员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希望各位营员感恩相识、相知的缘分,感恩与食品学院的缘分;希望各位营员做有思想、有科研精神的人;希望我们能携手共创食品学院美好明天。

  本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高校学子对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的了解,也增进了我院教师对其他院校学生的认识,为我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