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处组织专家到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刘晓丽,周元         发布日期:2017-07-1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7月13日上午,由生命科学学院实验研究员段敏为组长的本科教学实验室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望、闻、问、切”综合诊断,教学副院长吕欣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4个功能实验室,食品化学与安全检测、食品微生物、食品工艺和食品工程实验室,从实验室制度与标识、设备及环境、实验教学、实验室开放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与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工作有组织、有准备,总体完成情况良好。尤其是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及实验室常规安全操作规程完成良好,在全校率先做出表率作用。

  此前,全体教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于6月初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前夕进行了大量的材料整理工作,规范完善了实验室制度、仪器设备操作规程及标识,并得到食品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的肯定,为此次本科教学实验室检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检查组组长段敏最后整理归纳了检查反馈意见,提出还需进一步完善的工作。张振华书记指出要秉承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提高的方针,揭露问题短板,欢迎专家多提意见,严格细致地落实各项工作。吕欣副院长表示诚恳接受各项意见,抓紧时间整改,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教学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开展各项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