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93级农产品加工与贮运本科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李巨秀, 罗安伟         发布日期:2017-07-22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食品93级农产品加工与贮运本科专业校友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A215会议室举行毕业2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院长刘学波、副院长吕欣、王建龙、刘育生及原任课教师代表侯玉丽、刘兴华、刘邻渭、李志西、樊明涛、王敏、王云阳、欧阳韶辉、姜莉和93级农产品加工与贮运本科专业的10多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93级本科专业留校教师李巨秀主持。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代表校友会欢迎校友返校,感谢校友们一直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聚会,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巨大变化,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多回家看看,并祝校友们聚会愉快,身体健康。学院院长刘学波从学院学科发展、基础建设等方面做了补充介绍。

  参会的任课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希望昔日的学生们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参加聚会的校友也一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现状,感谢母校四年的精心培养,感恩老师的无私教诲、感悟同窗的谊久情长,追忆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同时,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取得巨大成就感到由衷地自豪,祝愿老师们健康快乐,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校友代表罗安伟和李巨秀代表食品93级本科全班同学向学院“后稷奖学金”基金捐款人民币5000元,用于资助品学兼有、家境困难的研究生。

  返校聚会期间,校友还参观了博览园、南北校园和昔日的教室、食堂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