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日本国际农林水产业研究中心(JIRCAS)专家来我院访问

作者:栾广忠 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7-08-10     浏览次数:

     

        7月24日至31日,来自日本国际农林水产业研究中心(Japan International Research Center for Agricultural Sciences, JIRCAS)藤田博士(Dr. Kaori FUJITA)及圆山(Dr. Kyonoshin MARUYAMA)博士访问我院,与植物蛋白工程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并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研究。
        28日两位日本专家参加了植物蛋白工程实验室seminar,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及最新研究进展。29日,藤田博士在植物蛋白工程实验室并亲自指导三位同学进行杂粮面包制作等试验。30日,藤田博士指导研究生进行了荞麦等面条感官评价试验。双方还对中日合作项目“Value promotion of products from minor crops in the undeveloped areas of China(2016-2020)”前期的研究进展及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通过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双方在荞麦加工利用关键技术的研究方向及内容达成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研究,在一些关键技术上有所突破,并将成果形成知识产权,并进行转化。
        来访期间,两位日本专家还与农学院杂粮育种专家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农学院科研平台、杂粮试验田,考察了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及杨凌尚谷食品有限公司。


参加Seminar

讨论实验方案

指导学生实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