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2017级首场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作者:陈怀祥         发布日期:2017-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交流,帮助新生家长深入了解学校情况,助力学生大学成长,8月26日下午,食品学院在行政楼A215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食品科技系主任王云阳教授、高振鹏教授、食品安全与营养系于修烛教授出席会议,年级辅导员和8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主持。

  会议开始,张振华首先代表学院向新生家长表达感谢和欢迎,介绍了杨陵农科城和西农的历史沿革,重点围绕学院办学使命、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向与会家长做了具体说明,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发展,面向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致力国家食品安全和食品行业服务的拔尖人才。同时也希望学生家长将爱“放手”,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注重综合素质提高,重视身心健康和习惯养成,与学校加强联系,形成最大教育合力,助力学生成长。

家长会现场

  随后,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教授分别围绕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本科生专业做了介绍,特别强调了学生在专业学习中,实习实践、科研创新以及专业能力的培养重要性。

  会上,汪勇攀也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就学生思想教育、安全稳定、专业学习、心理健康、职涯规划、升学就业等方面做了强调和要求。

  座谈会最后,家长们积极提问,围绕学生出国留学、考研就业等内容与老师进行了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