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一行来我院检查开学初实验室准备情况

作者:胡亚云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实验教学,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提高教育水平和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

  9月4日是开学第一天,上午8:30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冷畅俭、罗军带领教务处、后勤处等职能处室相关领导前来我院检查教学实验室准备情况。院党委书记张振华、院长刘学波、副院长吕欣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李书记非常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多次交代实验室工作人员要给每一位进入实验室工作学习的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让学生进入实验室工作前,先学习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措施指南等规章制度,要切实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实处,杜绝安全隐患问题。同时也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及开学初的实验室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建议要将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亮点开展全校性的交流学习,也肯定了我院刚刚安装调试好的指纹及卡门禁管理系统,称赞我院实验室管理越来越科学化、人性化。

  在检查过程中,李书记与实验室工作的两位博士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两位博士的职称待遇问题,李书记说,学校的每个岗位都有出路,希望大家认真努力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