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怀新生,情满西农-院领导慰问研究生新生

作者:文/ 牛雅杰 马洁 图/孟掉琴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晚,在新学期开学之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17级新生。

       走访中,院长刘学波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并欢迎同学们成为食品学院的新成员,并就学院情况、学生家庭情况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党委书记张振华叮嘱新生在研究生阶段一定要有坚定的理念和信念,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贯彻落实,学会做人、学会做事,除此之外还应注意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能够在学习期满后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成为高质量的人才。刘院长仔细询问了新生来到新环境后的感受,并勉励他们尽快适应科研生活。他说,食品学院就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遇到困难随时向你们的导师、辅导员寻求帮助,学院一定会尽力解决。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尽快调整好心态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将目光放在未来,拓宽视野,关注专业发展方向,做好自己的规划,以期能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平台。

       2017级食品工程专业的李兴泽表示,本次院领导来慰问让他很受鼓舞,老师们言谈非常亲切又平易近人,刘院长的鼓励朴素且真挚,感受到了老师们殷切期望,对于来到一个新学校来说,老师们的慰问使自己对学院的感情更加亲切,对于自己能加入到这样一个团体感到非常荣幸,将以努力来回报老师们的鼓励与期望。

       2017级食品工程专业的林夕梦也表示,各位领导都向新生表达了他们对于新生的关心和期望。作为西农食品学院毕业的本科学生,虽对于学习环境已不陌生,但正式踏入研究生这个新的阶段还是会有一些迷茫,而今天通过学院的一系列报告会以及领导们的亲自慰问,让她再次感受到食品学院领导对于学生的重视和关爱,同时也对于今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有了一个更加清晰明确的目标。

       学院领导老师此次走访宿舍不仅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阶段的生活,也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加强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希望2017级研究生新生在未来的科研中努力探索,学有所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