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侯东丽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育生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张振华介绍了十九位新进教工,随后他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学校的巡视意见及整改要求。张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整改内容,并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谋事创业的教师队伍。

        会上,教学副院长吕欣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教学秘书严艳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试卷评阅细则》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修订)》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刘学波院长做了讲话。他首先对上学期“工程教育认证、‘双一流’”建设、巡视组巡视整改、新大楼文化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本学期“完善本科教学评估材料、做好国际化办学、办好国际食品安全论坛、凝练提升科研成果、加快开放办学步伐、谋划国家重大专项、理顺测试中心机制”等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院长强调,新学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形成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紧紧围绕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落实相关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