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与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作者:李梅 严艳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6日上午,我院院长刘学波、果蔬贮藏与加工实验室徐怀德教授、任亚梅副教授、罗安伟副教授、雷宏杰博士和李梅博士、教学秘书严艳等一行赴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举行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惠玉虎、邓尚勇、胡洪来及其他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质量总监惠玉虎详细讲述了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在中国近十四年的发展历程,杨凌工厂的建厂及生产状况。他谈到通过与食品学院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能够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来企业工作。同时谈到未来企业的方展方向之一是研发保健食品等功能性食品,希望能借助食品学院优越的师资与平台,与学院展开深入合作。 刘学波院长讲到当前学生教育的重要环节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学生。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天然产物提取规模较大的企业,通过合作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可以让学生将课堂所学与实际生产相结合,真正感受到学有所用。同时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学院与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建立长久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座谈会后,学院和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
       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天然药用植物活性成分及其相关衍生物的研究、开发和生产;近14年的植物药用活性成分鉴别、研究、开发与生产经验,专注于为制药、保健食品及化妆品行业的客户提供革新性的产品和创新性服务。目前已获得了中国GMP、美国NSF-cGMP认证,取得KOSHER、HALAL产品认证,ISO9001和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国家独立实验室CNAS和CMA计量认证以及食品生产许可证。嘉禾药业有限公司拥有第三方检测的国家独立实验室,获得了CNAS(ISO7025)实验室认证,配有先进高效的检测设备,确保嘉禾公司产品质量的高品质性和稳定性。

 

 
座谈会现场

与企业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为企业授牌

为企业授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