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会

作者:熊金苹 薛加楠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会,刘学波院长、张振华书记、王建龙副院长、吕欣副院长及全体导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建龙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2018年硕士生招生指标、导师年审情况,并对学校及我院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助体制、接收条件、时间节点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刘学波院长分析介绍了近年接收推免研究生工作形势和改革背景,指出创办一流大学,必须要有一流学生。同时解读了我院学术型硕士招生指标实施细则和制定依据。

  随后,张振华书记分享了学习学校文件和参加学校会议感受,提出要想尽一切办法留住优秀学生,要组织导师团队与学生多沟通交流,让学生提前了解我院办学情况和实力,做好宣传工作。

  最后,各位导师就接收推免生相关政策、程序及学生奖助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并对做好接收推免学生工作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