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行中美中心主任耿旭教授欢送仪式

作者:崔璐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我校在食品科学楼A215会议室举行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主任耿旭教授欢送仪式。副校长冷畅俭出席并讲话。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科研院、国际处、中美中心、食品学院有关负责人、专家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欢送仪式由食品学院院长刘学波教授主持。高等人才办公室庄世宏主任宣读了学校专家组对耿教授的聘期考核意见,从中美中心筹建、科研与学科建设、引进人才、教学工作及国际交流与合作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耿旭教授的工作。

  冷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耿旭教授所做出的成绩,他说耿教授三年来切实履行了合同职责,搭建了多学科的交叉平台,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耿教授三年来的工作与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非常重视将科研成果与育人相结合,提出了新的研究方向,产出了较多的研究成果。希望耿教授在未来的工作中多关注学校,为学校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高层次人才办庄世宏主任、科研处孙楠处长、国际处于瑛副处长、食品学院刘学波院长等对耿旭教授的聘期中所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中美中心副主任夏效东发言中谈到,和耿教授一同工作的这三年,受益匪浅,耿老师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严谨治学的态度让他很受感动。

  校领导及学生代表分别向耿旭教授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

  中美食品安全联合中心成立于2014年9月13日,由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创建,旨在建立食品安全预警体系及溯源系统、基于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危害检测技术及绿色的危害控制技术,为建立以消费者食品安全为首要考虑的相关标准及政策法规提供科学建议。

冷校长向耿教授赠送礼物

学生代表向耿教授献花

座谈会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