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进行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评审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11月3日,食品学院2017年秋期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评审在学院A215会议室进行。评审会由陕西竹园村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玉琴、生命学院颜霞副教授、我院李巨秀副教授、罗安伟副教授、魏新元副教授担任评委。

      共有14个项目参加此次中期检查,各个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日常运转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等,评委在审阅项目日志、项目进展报告、听取答辩汇报后,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点评,并对项目后续研究和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加结题评审的项目共有10个,项目组用PPT分别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汇报。专家们结合项目的预期成果完成情况、成果的创新之处以及现场答辩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评审。10个项目都顺利结题,其中优秀2项,良好8项。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对于提高本科生培养水平意义重大,我院一直注重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努力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整体水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