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涧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婷 任亚梅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清涧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院考察,双方就产业精准扶贫及红枣深加工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王建龙及部分相关领域教师、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清涧县委书记温江城首先对清涧县红枣种植及相关产业的扶贫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合作的意向和要求。我院张振华书记及王建龙副院长就学院科研情况、科研实力也做了说明。随后,徐怀德教授向清涧县党政代表团汇报了他们团队近年来在农产品深加工,尤其是红枣深加工方面取得科研进展和成果。

        在充分了解和认可的基础,双方就如何在清涧县开展产业精准扶贫、红枣深加工项目的具体工作方案及存在的部分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初步意向。近期,我院将组织相关专家赴清涧县实地考察研讨,细化工作方案。

        会后,清涧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和测试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科研实力的了解。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