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第二场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为使全院师生全面、系统、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举办第二场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全院师生党员、教职工、学生干部骨干300余人参会。

  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詹义清老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征程”的专题讲座,詹老师从党的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理论指导、宏伟蓝图、伟大征程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深刻的分析和独到的解读,让全院师生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意义深远,广大师生要结合授课内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实际,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要义和精神内涵,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詹义清老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