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博士生在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中获” Bes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奖

作者:熊金苹 赵贝塔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11月26-28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非热加工分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的“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在广州举行。我院院长刘学波、博士研究生赵贝塔、高闪闪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荣获” Bes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奖。

  博士研究生赵贝塔在会议研究生论坛上作了题为“Supplementation of lycopene attenuates oxidative stress induced neuroinflammation and cognitive impairment”的学术报告,并荣获 “Bes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奖项。据悉,研究生论坛有来自14 个高校的16名博、硕士研究生进行全英文汇报,获“Bes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奖的共有5名。

  本次大会分大会主旨演讲、研究生论坛、poster展示三个模块,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600多位代表参加。大会邀请到包括美国工程院院士R. Singh Paul教授在内的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 Food & Function以及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等6部本领域权威SCI期刊主编进行主旨演讲。探讨分享了食品非热加工技术、新型加工对营养风味的影响、非热加工装备、食品营养与健康、功能性食品等领域最新进展。

                        

                                                                                             赵贝塔作报告

                         

                                                                                               荣誉证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