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生在“与师共赢”羽毛球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牛雅杰 宋杨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学校第三届“与师共赢”羽毛球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举行,学院师生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12月17日在初赛中,学院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超的技巧接连战败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八强。决赛中,虽有生病等突发情况,但老师和同学们仍积极拼搏、不言放弃,最终突破历史,取得了团体三等奖。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配合默契、亲密无间、情系羽球、友谊至上,现场观众毫不吝啬掌声与喝彩,将祝福送给在场所有师生。


精彩瞬间

       王玉堂老师认为,作为代表队员之一,很开心能够享受与学生一起参加比赛的过程。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们在比赛中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强的专业素质,展示出食品人为院争光的志气、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敢于拼搏的锐气。2017级硕士研究生李苗苗表示,作为新生,第一次与导师共同参赛,很激动也很紧张,在比赛中发生了很多动人的小故事,相信食品人会将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延续下去。研究生会文体部长伯继芳说道,很感谢老师与研究生们能够积极参与,并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展现了食品人锐意进取的精神,身为食品人真的很骄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