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荣获多项佳绩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2017年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荣获多项佳绩,学院被授予“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视频先进单位”、“新媒体平台管理运行奖”,张婷获优秀教工通讯员,陈怀祥获新媒体平台优秀指导教师。

  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校内外新闻媒体,大力宣传教学科研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及时反映学院工作动态,增强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2017年,学院在校内外网站媒体共刊发新闻稿件近1000余篇,做到了对学院教学科研进展、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的及时有效的宣传报道,居全校各单位前列,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年共推送思政教育、规章制度、学习生活等各类文章1800余篇,阅读次数80996人次,微信公众号关注度长期排名全校前列,本年度举办和承办国内外学术会议多次,大力宣传学校及学院,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更好地把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动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齐心协力构建大宣传、大思政格局,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