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健步走 凝心创一流

作者:胡亚云 陈怀祥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友谊,凝聚职工力量,以健康体魄和昂扬风貌,喜庆十九大,在共创一流中做出积极贡献,学院工会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多形式开展了“健康校园阳光行”系列活动。

  学院工会开展健步走系列活动三次,历时两个多月,分为“户外行,看发展”、“QQ跑,争一流”、“健身走,练体魄”三个系列。通过组织职工去校外健步,感受杨陵变化和发展,增强融入感、获得感和价值感;利用QQ运动功能,开展教职工QQ运动PK大赛,引导更多老师走出实验室,走向运动场,激发热情,争创一流;以学院健身活动场所为主阵地,利用教职工休息时间,开展乒乓球、骑车、划船等活动,定期定时记录,练就健康体魄,助力教研发展。

  活动覆盖学院100多名职工,获得了极大的积极反响,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健步走”活动常态化,把食品学院打造成人人爱运动,人人促发展、人人争一流的有爱有梦的大家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