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研究生在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评中获佳绩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评奖结果,我院有3项成果在本次展评中获佳绩。

  本次省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暨新成果洽谈会我院共有8项成果申报参评,我院朱文新、张文涛、岳智浩等研究生完成的作品《基于过渡金属纳米材料的一体式高效电解水催化电极的集成开发》,指导教师王建龙教授,荣获理科组一等奖;李腾宇、王双喜、吴进、郭艳、张爽等研究生完成的作品《微生态制剂的研发与果品资源转化》,指导教师李志西教授,荣获工科组二等奖;魏君慧、彭飞、 冯莉等研究生完成的作品《杏鲍菇休闲食品的研发》,指导教师徐怀德教授和雷宏杰老师,荣获工科组三等奖。

  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新成果洽谈会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推动产学研的密切合作,鼓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在引导和激励研究生积极开展创新实践,促进研究生就业创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本次成果展示,各研究生表示将理论用于实践 ,真切的感到学有所用,为后续科研增加了动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