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处领导来学院调研招生工作

作者: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苏蓉主任一行3人来学院调研,围绕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展开。学院张振华书记、吕欣副院长、汪勇攀副书记及学院负责招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振华书记感谢招办对学院招生工作的支持,从教育教学管理、教学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大类招生与专业招生的利与弊,建议按照专业进行招生。苏蓉主任通报了学院近几年的招生情况,然后就2018年食品学院招生计划征求学院意见。

  围绕2018年学院本科招生计划,通过本次座谈会,招生办公室与学院充分交流了思想和意见,双方共同认为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学院以及学科的发展,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