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测试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作者:张瑞明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在学院创新会议室,测试中心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会议,副校长钱永华出席并讲话,测试中心副主任杨吉安做了工作报告。

    张振华书记首先宣读了测试中心表彰“2017年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钱永华副校长向获奖人员颁奖。

    杨吉安副主任向大会做了测试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对2018年重点工作和目标做了部署要求。在2018年,中心将努力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顺应新时代发展的新常态、新业态,深化改革,强化创新、服务意识,进一步理顺内部管理架构和体制,创建科学高效的激励机制,挖掘、提升中心食品农产品、科教服务检测服务技术潜力和能力,要求全年检测样本超过1万个,圆满高效完成农业部、食药总局等政府部门和社会委托的检测任务,大幅度提高校内教学科研样品检测数量和质量。新品种中心、认证中心业务工作力争比2017年明显大幅增长,并做好2018年机构资质评审工作和农业部下达的基建项目。

    钱永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测试中心2017年工作,要求中心积极支撑我校学科建设,在 “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并针对中心发展的不足提出了几点期望:中心应直面新时代社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统一认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自我完善、积极发展,大力拓展业务能力提升检测技术水平;中心应深化改革和开拓创新,完善内部用人人事管理、激励奖励等机制,留住并用好人才,做好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中心应针对市场需求,大力提高检测技术能力和范围,加强人员内外培训工作,不断探索、掌握检测新技术、新方法;中心应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探索执行企业化运作模式,对外要有市场竞争意识,对内加强财务收支、成本核算、岗位定责等细节管理。总之要统一认识、明确思想,下决心全力推进内部改革。

    张振华书记对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测试中心全体同志认真领会钱校长的讲话,努力在2018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使测试中心的工作再上一个大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