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羊集团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陕西石羊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恒、陕西石羊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红民、总工程师张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王建龙、徐怀德教授、于修烛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就学院整体概况、研究特色、科技推广、校企合作等工作做了介绍,同时表示学院将积极与石羊集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用研究成果和智力资源服务社会。石羊集团副总裁刘恒对石羊集团在粮油领域、特别是对集团的长安花菜籽油发展前景及生产营销规划进行了介绍。王建龙副院长就学院科研情况、科研实力也做了说明。随后,学院于修烛教授、徐怀德教授、农学院徐爱遐教授、欧阳韶晖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和取得科研进展和成果,希望构建一种互惠共赢的合作方式,更有效地发挥院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会上,双方表示在学生教学实习、毕业生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建实验室、科技合作等方面将开展深度合作,希望今后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进行交流合作,积极落实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交流机制,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最后,双方就合作协议的具体工作方案及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座谈会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