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振华书记组织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近日,张振华书记组织召开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支部书记、系主任、教授代表、引进人才代表、学生代表、测试中心职工代表25余人参加了座谈。

       张书记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就广泛征求意见方面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大家能以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为了学院的发展,多提意见,特别是针对院领导班子及他本人的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两次座谈会时间均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座谈中,张书记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就部分建议给予了现场回应。

       会后,经过整理,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应再灵活多样一些,提高学习效果;学科建设要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普通教职工对外培训学习交流机会少;学院教职工间交流欠缺,党支部发挥作用不足;测试中心人员管理需要激励机制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