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题调研食品安全

作者:童静 张瑞明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小宁局长来院就我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管、食品检验检测和食品产业发展等领域进行专题调研,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启东、示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新龙、副局长赵媛丽陪同调研。副校长钱永华出席座谈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王建龙、测试中心副主任杨吉安、张建新教授、于修烛教授、葛武鹏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钱永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食品科学、食品质量安全研究和科技推广领域所做的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详细介绍学院和测试中心的人才队伍、科教方向与科研成果、服务,学院张建新、王建龙等专家教授对我国食品安全和目前食品发展战略方向做了讨论发言。

  张小宁局长对学院开展的食品领域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希望西农食品学院凭借“双一流”大学教育科研优势,积极进行食品安全检测和食品质量安全科技研究,及时与食药局等政府部门分享研究成果。张小宁局长还同与会专家深入探讨了了食品标准与法规研究、食品快速检测等领域的研究内容。

  张小宁局长一行参观了学院“中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教学和科研实验室、测试中心实验室、有机认证中心。

钱校长讲话

张小宁局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测试中心、中美中心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