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奥地利华人总会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文:刘枫 图:童静 严艳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419日,奥地利华人总会陈安申博士一行来院考察,国际处、食品学院领导及食品领域教授专家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对华人总会回国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科研特色,同时对杨凌国家级农业示范区的地域特色与政策优势进行简单介绍,希望双方构建互惠共赢的合作方式,更好地发挥学院智力资源和科技成果在校企合作中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次奥地利华人总会首次考察访问我院期间,还参观了测试中心、中美中心和学院研究室、实验室等,对学院的研究特色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餐饮管理、食品加工和食品贸易方面寻找合作契机。同时,双方希望在本科生海外实习基地建设、与奥地利相关农业大学校际合作、设立华人总会奖学金等方面取得进展。

      学院测试中心副主任杨吉安、副书记汪勇攀、系主任夏效东教授、系主任王云阳教授、张建新教授、徐怀德教授、李振宇教授、于修烛教授等陪同参观,并就各自研究方向及科技成果一一作了介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