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来院视察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来院视察工作,副校长马建华、党委校长办公室、院党委书记张振华、汪勇攀副书记、樊明涛教授等陪同参观考察。

  张宝文听取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并视察了学院大楼,他祝贺食品学院的快速发展,对食品学院近年来所发生的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指出,食品科技、食品安全、农产品加工、食品营养与健康等领域是国家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坚持走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道路,促进我校食品领域快速发展,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恰逢学院正在召开2018年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他与哈萨克斯坦农产品加工科学研究院的GULNAZYM OSPANKULOVA教授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学校继续加强丝路区域食品科技交流与合作,促进“一带一路”食品营养与健康发展。

视察学院

与丝路区域专家亲切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