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圆满完成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我院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实践环节考核。本次参加考核共64人,分两组进行,校督导组成员曹社会老师对我院实践环节考核工作进行了督导和检查。

  学生以PPT形式从实践研究主要时间地点、实践内容、主要成果以及实践研究对学位论文的作用、实践活动与职业发展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展示了自己在实践研究过程中的工作照片、工作日志等支撑材料。评审专家根据每位同学的实践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和点评,考核小组根据学院制定的实践研究环节考核评价要素,结合汇报答辩、实践研究总结、实践研究日志、实践研究报告及实习单位评价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定。

  校督导组曹社会老师从实习日志、实践报告等材料的规范写作进行了指导,对实践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院表示,将继续完善我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提高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实践实习环节是研究生在完成了全部课程学习基础上,培养研究生综合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直接参加生产实践,独立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全方位实习,是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

 

  

  实践考核汇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