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测试中心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

作者:张瑞明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在D105会议室,在前期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讲话的基础上,测试中心全体同志聚焦双一流建设,针对测试中心如何实现内涵特色发展,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

  张振华书记首先简单介绍了我校和双一流A类高校以及本科教学评估要求之间的差距,同时强调我校是具有优良农业教学科研传统、整体特色鲜明的农林类高校,我们要充满良好发展的信心。具体到测试中心的发展,张书记提出老职工思想不够解放、聘用制人员综合待遇偏低、服务收费标准不尽合理、业务支出不够精细化等问题,要求测试中心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法规、学习兄弟单位经验,真抓实干,实现内涵式发展。

  测试中心参会同志积极发言,对中心发展存在的一些列问题做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学校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很及时、很有必要。中心目前处于十九大召开以后我国新时代发展的第一年,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我们一定要解放思想,党员、老同志要争做表率,要多讲贡献、多讲付出,要树立质量意识,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向校内院士学习,大力弘扬西农精神,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在做好社会服务的基础上,精心为校内教师和学生服务,使测试中心的实验测试工作紧密和校内教学科研结合,促进学科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