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和跳绳队开展首次活动

作者:石超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5月23日学院部门工会研究决定组建成立“食品学院羽毛球队”和“食品学院绳彩飞扬跳绳队”两支教职工运动队伍。其中,羽毛球队每周开展两次活动,队长为王玉堂老师,教练为李巨秀老师。绳彩飞扬跳绳队每周开展一次活动,队长为石超老师,教练为马婷婷老师和张春玲老师。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入队伍参与训练及活动。

        5月24日下午, “绳彩飞扬跳绳队”开展了首次活动,1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训练,在队长石超的带领下,队员们先后进行了下肢弹跳素质、身体协调素质、定时速度练习、提高跳绳成功率等相关训练,到场的队员都根据训练要求非常认真地进行了练习,并且表示争取坚持每周的跳绳训练,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为明年的校运会提前做好准备。


        5月26日,学院“羽毛球队”在北校区小球馆开展了首次训练,在队长王玉堂老师、教练李巨秀老师的带领下,学院25名教职工进行了三个小时的羽毛球基本功练习。李巨秀老师首先从最基本的持握球拍、正手发力、发球技术、基本步法等动作统一进行讲解示范,随后对每一位队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本次训练使部分羽毛球爱好者队员规范了动作,也使得不会打球的队员学习了羽毛球的基本动作。


        两支运动队伍的成立及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工会主席汪勇攀表示,工会将积极为两支队伍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教职工能够踊跃参加活动,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工作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