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1”项目举行中美双方教师座谈会

作者:文:徐洋/刘枫 图:刘枫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以下简称为UNL)派往我校的4名授课教师与学院专业课教师就“3+1”项目相关工作在学院A201研讨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学波主持,系主任、任课教师、中方助教和“3+1”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刘学波院长指出,“3+1”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运行良好,但也存在相应的问题,希望参会老师畅所欲言,积极交流,提供建议,关注支持项目的运行,使项目能更健康、良好地运行。院长代表学院向UNL的教师赠送礼物,表达了学院领导对美方来华教师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对项目的付出和对学生的谆谆教导。
    随后双方教师就项目教学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参会教师希望通过教师间的沟通,为双方学生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项目学生尽快了解和融入美国文化,为第四年的赴美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这次座谈会为项目教学方法的改进提供了契机,学院表示以后会经常举办此类活动,使中外合作办学成果惠及全体师生,促进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将逐步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