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领导赴合阳县调研慰问

作者:欧阳韶晖/文 陈怀祥/图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作为学院“书记主力团”的又一次扶贫活动,6月15日,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一行2人赴合阳县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在学院包抓乡镇路井镇,汪勇攀与地方领导、“科技镇长团”成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该镇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的应用需求。据了解,我院学生口已组建3支暑期三下乡团队,拟深入合阳县开展暑期支教、食品安全调查和扶贫调查等活动。汪副书记与当地领导详细对接了活动的安排。

  下午,在我院挂职干部、合阳县团县委副书记陈怀祥的陪同下,汪勇攀一行前往合阳县新池镇小学,慰问了在该镇支教一年之久的我院“1+3”研究生常小文、顾雅昕和孙雨涵。一年来,三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克服生活上的种种困难,用爱心和学识投入新池镇两所小学的教学工作。她们都担当着主课的教学,有的还身兼班主任、图书室管理员,全身心投入到乡村小学的工作之中。汪副书记一行到教室慰问了小学生,到宿舍了解了生活情况,向她们赠送了夏凉被等生活必需品。高度赞扬了3位支教团成员不怕艰苦,奉献爱心的精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