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刘夫国副教授入选2018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科协公布了“2018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获批名单,我院刘夫国副教授入选该计划。

        刘夫国副教授2017年7月应聘至我院担任教师。他2017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5-2016年在美国麻省大学食品科学系访学研究。主要从事食品功能因子稳态化技术、功能化食品胶体、微胶囊技术等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Comprehensive Reviews in Food Science and Food Safety、Food Hydrocolloids、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等同行业顶尖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19篇,其中3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陕西省科协设立的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旨在发现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年轻科技工作者,为其发展提供必要支持,助力年轻科技工作者过好“科研黄金期”。同时,通过分批次梯队式支持,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为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重要的人力资源保障。

        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自2015年实施以来,我院共有2人入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