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专家来院开展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张婷/文 童静、龙芳羽/图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规划统计处蔡力处长及专家一行5人按照农加规函〔2018〕43号的要求,组织专家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岳田利教授承担的“苹果综合加工技术集成科研基地”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组长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规划统计处蔡力处长担任,我校科研院科研基地管理处胡宝仓处长、院张振华书记及部分领导也陪同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岳田利教授关于“苹果综合加工技术集成科研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察看了项目现场,审阅了项目立项、初步设计、财务等档案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讨论研究,形成督导意见。专家组肯定了项目已经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希望作为项目承担单位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从该项目设立的出发点开展思考,尽早谋划如何发挥该基地在行业内领头示范作用,推进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更好的为市场和企业服务。

        作为项目承担单位,校科研院及学院领导表示将做好项目管理,督促加快项目进展。岳田利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表示接受专家组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完善规范管理制度,做好苹果加工产业技术引领及苹果加工产业战略性新产品的开发及成果转化。


项目进展汇报


察看项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