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刘娜 王坤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敏一行8人来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新疆内派教师再娜古丽、学工秘书刘娜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对陕科大食品学院学工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内容、特色做法做了重点介绍。学院新疆内派教师再娜古丽针对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进行汇报。各辅导员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所特有的“123”模式及 “3i型”学生党支部建设、院新媒体工作的组织构架、工作思路和特色活动做了介绍。两院学工干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探讨,双方就学生管理工作的共性难题交换了意见。

  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敏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针对学院在学生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双方均表示希望两院可以进行长期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学生工作管理模式,为广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作为同处西北地区的食品院系,我院与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多次沟通与洽谈,特别在学生就业方面达成共识,共同致力于打造具有特色的西北地区顶尖食品人才专场招聘会。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