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食品所所长丁宏等一行来院进行交流访问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食品所所长丁宏等一行在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乔蓉霞陪同下来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王建龙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食品安全与营养系系主任及粮油加工方向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建龙对丁宏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丁宏所长也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概况进行了说明,并就粮油加工、检测及标准制定中存在的技术壁垒等相关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丁宏所长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在食品领域的科研实力有目共睹,非常期待双方在科研及技术应用方面能开展长期合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