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学院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冷畅俭副校长出席会议,院领导、科级干部、系主任,测试中心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宣读校党委、行政关于食品学院副处级领导的任免决定:经2018年7月14日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聘任:高永强为测试中心副主任;同时,因年龄原因,免去杨吉安同志测试中心副主任职务。

  高永强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信任和组织的关心培养表示了感谢,高永强表示,将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提高站位;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始终坚持把务实担当放在重要位置,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与新的领导班子加强团结,提高执行力,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冷畅俭副校长随后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肯定了测试中心的两位主任付出艰辛努力,为我们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说,学校把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作为学科发展的四大使命之一,为学院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这也是食品学院为满足美好生活的向往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他提出几点希望:国家提出的 “健康中国”战略,给学院带来了巨大契机,对学科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希望新的班子、新的成员,站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新的视角,勇于开拓创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来审视学院怎样发展。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实现目标。

  刘学波院长和张振华书记在会上代表班子和学院全体教职工肯定和感谢杨吉安同志多年来的工作;也欢迎高永强同志到学院工作。学院一定根据学校的希望,把“学校目标、学院使命、职工职责”统一起来,努力实现学科发展规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