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食品生产认知实习动员会

作者:王亚学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9日下午,我院在六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生食品生产认知实习动员会,2017级食工和食安专业十个班的同学和带队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云阳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王云阳教授对生产认知实习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企业的情况,要求同学们了解食品工厂的组成结构以及人员配备,食品工厂的总体布局设计及工厂的生产环境,食品生产车间布置设计及设备结构与配套。通过实习对食品的种类、原料、加工机械、加工工艺、包装、保藏、质量与安全管理与控制措施等方面形成初步的感性认识。同学们要提前查找资料,带着问题去参观实习。同时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走进食品企业,为以后的专业课学习奠定基础。

  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全体本科生将在第11周进行为期一周的食品生产认知实习,奔赴西安、宝鸡和杨凌参观8个企业。本次实习特别邀请了今年刚参加工作的十位青年教师,拉开了我院青年教工走进生产一线进行实践锻炼工作的序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