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开展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文/刘昱迪 牛雅杰 图/刘昱迪 赵雪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讲话精神,同时为调动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户外健身活动,增强职工间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百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

  工会主席汪勇攀说道,本次健步走活动的举办响应校工会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启动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呼吁教职工珍视健康,以环校徒步走活动为契机,从繁忙的教学、办公场所走出来,拥抱大自然,热爱运动,做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参与者、受益者和推动者。院长刘学波也表示,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践行吃动平衡,健康体重格外重要,并呼吁大家关注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同时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鼓励大家一起走起来。



 

  全体教职工满怀激情从学院出发,迈开大步,浩浩荡荡地健步前行。穿过凤岗北路、试验田等地进行了环校行走,行走距离大约5公里。行进过程中,教职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相互进行着交流。走完全程路线后,大家已是满面红光,但脸上都洋溢着运动带给他们的幸福感。许多教职工发出感叹,平时忙于各种事务而疏忽了体育锻炼,这次环校徒步走活动真是淋漓畅快,今后一定要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发起,在于倡导学院教职工在科研之余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运动健身的体育活动中来,启动健康的生活方式。环校健步走活动已成为教职工熟知和喜爱的大型全民健身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