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食为先生态农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yanyan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北京食为先生态农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国平一行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李菊兰副院长陪同参观。


参观中试车间


参观测试中心

  蒋国平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中试车间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测试中心,经负责教师讲解,蒋国平董事长对我院拥有丰富的科研资源和顶尖的技术表示赞叹,希望能与学院多交流、多合作。


座谈会现场

  参观后,蒋国平董事长一行和学院各个研究方向的专家学者在学院A215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副院长王云阳、李菊兰,教师代表葛武鹏、栾广忠、王玉堂、龙芳羽参加了座谈。学院专家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逐一介绍。双方就有机认证、果蔬保鲜加工、电视栏目合作、康养产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意向。蒋国平董事长向我院领导及专家发出邀约,希望大家能够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激发更多的合作思路,推动学科和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实现共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