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王坤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及保障假期安全,1月15日下午,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培训会在学院六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以及负责就业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秘书魏月媛主持。

  学工秘书魏月媛首先就学生假期安全教育问题做出强调。要求留校学生要提高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的意识,保证在校安全。假期避免到人流密集场所,预防疾病传染;警惕网络诈骗、非法贷款和传销诈骗活动,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辅导员王坤强调了2019年就业形势及就业重要时间节点安排,希望各位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悉心打磨简历,突出个人特色。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认真对待每次就业机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做会议总结并强调:一是要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寒假去向及留校统计,注意往返安全,按时返校。二是希望毕业生们认清形势,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树立良好信心,选定就业方向,实现从容就业。三是希望毕业生要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不断打磨塑造自己,为踏上新的人生征途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