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领导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魏月媛/文、图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方案》,为全面、准确地查摆问题,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1月18日,由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主持召开相关人员征求意见座谈会,主要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本科生、班主任和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党委和汪勇攀副书记及分管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领导班子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成效显著;时刻关心师生的思想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师生的生活困难,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和关爱。

  在充分肯定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成绩的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建议继续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领导班子持续深入基层党支部,与党员沟通交流;加强对低年级学生党史党情和党的基本知识的普及,落实党员联系宿舍。

  汪勇攀副书记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对大家踊跃发言表示感谢,表示会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纳入年底班子民主生活会上予以对照检查,加以整改落实。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