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视频新闻】我院举行达能、汇湘轩-刘敏、中农盛源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杨腊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达能奖学金:2009年12月和2014年8月,中国达能饮料先后捐资48万元,面向食品学院和机电学院部分本科专业设立“达能奖学金”。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每年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提供奖学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奖励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四年级本科生2000/人,总计名额50人。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5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5人。
       汇湘轩-刘敏奖学金:2014年8月,经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同协商,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为我校捐赠人民币50万元,在食品学院设立“汇湘轩-刘敏奖学金”。捐赠期限为2014年至2023年,每年评定一次。奖励对象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二、三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奖励标准为5000元/人,名额10人。
       中农盛源奖学金:2014年8月,经陕西中农盛源物流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同协商,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为我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在食品学院设立“中农盛源奖学金”。捐赠期限为2014年至2017年,每年评定一次,奖励对象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奖励标准为2500元/人,名额10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