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二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微党课大赛预赛

作者:许淼杰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学生支部活动形式,提高广大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和总结表达等综合能力,11月20日晚,本科食工二支部在食品大楼A215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党员PPT大赛,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比赛,部分同学也参与了观摩学习。本科食工二支部党支部书记许淼杰、本科食工三支部党支部书记魏月媛、本科食安二支部党支部书记王坤及两位支部委员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支部书记许淼杰同志宣读了《关于举办学生党员PPT大赛的通知》,并说明比赛要求和打分条例。他指明党员PPT大赛的初衷是希望能以赛促学、以赛促进、以赛促行,希望学生党员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不要只停留在理论方面,更重要的是能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实践落实在行动上。随后本科食工二支部各位同志,按顺序依次汇报。四位评委根据汇报情况和打分条例进行评分,对每位汇报人的汇报情况做出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比赛结束后,许淼杰同志宣读了每位参赛者的分数及名次,并宣读了获奖党员名单。最后,三位老师根据各位参赛者的表现都做了总结。本次比赛,有效提高了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的学习自觉性和紧迫感,加深了学生党员理论联系实际,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的意识,为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了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