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单项奖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引导学生创先争优、发挥特长,鼓励学生在德、智、体、美诸方面全面发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单项奖评选条件及奖励办法(试行)》(校学发[2008]203号)的要求,现将我院2015-2016学年度评优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先进班集体;校、院三好学生;校、院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

  二、评定条件

  (一)评优工作具体评定依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单项奖评选条件及奖励办法(试行)》(校学发[2008]203号)(附件1)。

  (二)院三好学生评定条件:

  在班级中获得二等专业奖学金,其它条件参照校三好学生评定条件。

  (三)院优秀学生干部评定条件:

  综合测评名次在全班前二十名,其它条件参照校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条件。

  (四)单项奖评定条件:

  以比赛成绩申报单项奖的,比赛主办单位须为省部级以上部门或单位(不含协会);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再参评单项奖。其他条件参照附件1中单项奖评选条件。

  三、资格审查

  1.受校、院通报批评以上处分的学生(含通报批评)不能参评;

  2.课程考试有不合格者,不能参评;

  3.有吸烟、酗酒、打麻将、通宵上网及其它有损社会风气等不良行为者,不能参评;

  4.学生干部不履行职责,工作不认真,在同学中有不良影响者,不能参评。

  四、评选比例

  校级三好学生按班级人数的10%,院级三好学生按班级人数的10%,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按参评学生总数的5%,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按参评学生总数的5%,先进班集体按四个年级参评班级总数的10%。

  五、具体安排

  1.9月14日—18日:书面申请阶段。

  2.9月18日—19日:学院学生工作领导组评定审核阶段。

  3.9月19日—21日:评优结果公示阶段。

  六、工作要求

  1.评优工作涉及到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在评优工作中除三好学生奖项不递交申请材料外,其余各项评优奖项均需个人或集体递交申请表和单行材料,否则不予以评优。

  2.参与申请评选校级先进集体或个人,但未评选上者,如符合院级评选标准,仍具备院级先进评选的资格。

  3.请参与评优的个人和班级务必于9月18日下午5:00前将申请表和单行材料递交学生工作办公室。

  七、未尽事宜,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解释。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4日

  

  附件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单项奖评选条件及奖励办法(试行)

  附件2:2015-2016学年三好学生申请表

  附件3: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

  附件4: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个人单项奖申报审批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