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筹备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党办发﹝2016﹞19号)和《关于选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的通知》(党办发﹝2016﹞20号)文件精神,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名单已通过学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

    经学院研究,定于10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30,在学院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工作大会,选举产生正式代表。

    希望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按时到会,并现场签到。因故不能到会者,请提前办理相关请假手续,在办公室主任侯东丽处备案。

    注:通知中教职工(工会会员)指我院正式在岗在编职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