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PPT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各学生支部:

    结合学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检查学习教育效果;同时,提高广大学生党员文字组织、语言表达、PPT的功能应用等的综合能力,创新和丰富学生支部活动形式,强化院党委对学生支部及党员的指导教育,食品学院党委将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PPT大赛,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进行预赛,每个支部为一个组,第二阶段为决赛。

    2、每个组举行一场预赛。预赛由支部委员会负责组织,比赛时间、地点由本支部拟定后报院党委。院党委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部分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3-4人担任评委。每组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由支部进行表彰奖励;确定选择2-3人参加决赛。

    3、决赛由院党委组织,具体时间、地点由院党委确定后另行通知。院党委将邀请机关部门领导、安排部分教工党员、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8-9人担任评委,决赛取前10名。

    4、评委主要依据汇报政治理论学习和掌握情况、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PPT的制作水平、功能应用等进行评比打分,科研及学习成绩不作为主要评分依据。

    5、决赛前10名及进入决赛的党员,院党委将分别予以表彰奖励。

    6、为扩大受奖面,本次比赛获奖的党员,如是首届也曾获奖的党员,不占本次获奖及奖励名额。

    7、在比赛过程中,评委现场点评。

    8、因外出等原因不能参加比赛的党员,按时上交“PPT”,由支部书记统一交院党委阅存。凡无故不参加的、未按时上交“PPT”的党员,在年度评议中做出评判和说明。

二、比赛时间:

    预赛:2015年11月23日——12月12日

    决赛:2015年12月15日——12月17日

三、参加范围

    学院所属各学生支部所有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各支部确定,不超过3人)。

四、PPT要求

    PPT制作不超过10张幻灯片,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内容可包括:

    1、个人身份简介,对班级、支部、学院、学校等集体(选二个)的表述

    2、“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个人学习情况

    3、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4、生活中、学习中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

    5、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的计划

    6、科研、学习方面的态度、成绩、计划

    7、参加组织活动、社会实践、课外活动等的情况及计划

    8、希望党委、党支部开展的一项活动

    9、自选内容

五、其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食品学院党委

                            2016年11月23日

编辑:0     终审:0